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00:43: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仔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外 最主要的目的是存錢

看著戶口多了錢 心情無比興奮

存錢中途 還左顧右盼 恐防有人會搶錢

沒辦法 我一副呆子的模樣

是小偷的對象

這些是我的血汗錢 我不想失掉

當真的把錢存進後 還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今天真開心 開心事不至這件

我還以極低價買到心頭好

滿足了我婆仔的性格

容我在此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在行街中途 見到十蚊六個富士蘋果

十蚊六個已夠抵 還是富士蘋果

抵 極想買 但太重

便提議每人各提三個蘋果

可惜 沒人理睬我

要不 就能以勁抵價 享用美味的蘋果


希望每天都快樂

台長: 藥罐子吉琪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