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3:54:0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轉彎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陸續聽到幾位好友加入了各地的中心當職員的消息,轉眼「高雄機構」即將成立、首都中心掛起了「台北名人中心的組織圖」,興盛與繁榮景象.....。
前兩天,某位在國外結識久未謀面的好友問起 ”Evan:你在山達基也快10年了吧,昔日的你不是以六級個案督導員(C/S)為目標嗎?但卻遲遲在外圍遊走,徘迴在事業-資訊業和志業-山達基推廣之間,怎麼會突然加入賀伯特管理學院當職員了呢?”
話說重頭吧….
在去年年底,服務的公司為某集團所購併,原以為工作又可以告一段落,出國再去Sydney繼續聽析員訓練;沒想到被調任新集團軟體事業群副總一職後,聽析員的夢再次擱置了下來。
然而,生活這場遊戲就是如此有趣,我一直在追求「事業與志業」平衡點的念力設定,將我引導到賀伯特管理學院這條路來,原本只是Alan一通”Evan,我們學院成立了,你過來看看,該承擔起責任了…”的電話,在我走進這棟位為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的學院建築後,生命就開始轉彎了。
愛極了11樓學院落地窗外看出去的陽明山景緻、
台灣的賀伯特管理學院拿到了洲際學院的執照,有一整個亞洲待擴展、
Full Training的教室輔導員,可以提供和美國相同的所有訓練課程、
1/4的訓練教材已經中文化、
快速成長的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會員…..
於是,某個等待決定的深夜,與Beatrice徹夜長談後,她的一句 "你願意承擔起更大動力的責任與挑戰,我應該支持你!"....
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更能發揮的舞台-善用過去在企業的經驗,向全亞洲推廣賀伯特管理技術。
期許自己在職員任內,完成「零到三級顧問師」(第三動力聽析員)訓練,善用賀伯特先生的管理技術,引領更多有能力的商務人士接觸山達基,我們可以清新的更快。
我已在學院看到這樣的發展。

台長: Theta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CA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總是提供所承諾的
此分類上一篇:機會已然浮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