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37: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假日
是因為
我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弟弟
可以看到爸爸
可以回到我愛的家
回到我那張溫暖的床


我討厭假日
也許是因為
我不想看到她
我也不想跟爸吵架



每次到了禮拜日
我就會很期待禮拜一
因為
我很喜歡住校的生活
學校
不會有那個人在
不會跟爸吵架
不會有
明明就住在同一屋簷下
卻覺得
自己和爸就像陌生人一樣的感覺
我討厭這種感覺...
還是學校生活好
住校很好玩,
真希望我可以住個五年



唉..
真希望哪天
可以不要再為了這些事跟爸吵架
因為我討厭
我也不想要!!!


台長: S.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δ ι ά θ ε σ η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