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1:09: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4 ,知本,804 k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4 ,知本,804 km

今天是忙碌的日子,
前晚,趕了6小時的路程,
終於在晚上10點30分到達嘉義,
並且見到新加入的夥伴,
賀,有義氣二號軍中學弟【強巴辣】果然展現他的誠意,
我們兩個便在嘉義市進行美食饗宴,
對我這個流浪漢來説,總算是得到一翻飽食,
接著我們又重新掉頭往回走到大林學弟家。

大林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由於距離我雲林老家古坑並不遠,
又是我小舅媽的故鄉,
小的時候過年都會經過這裡,
因此,感覺挺熟悉的。
我和有義氣2號買了一堆酒和食物,
變借住學弟家展開一場大鬥酒。。。。。。

第2天一早學弟便叫醒還在宿醉的我,
兩個人便開始今天的旅程,
我們走過大林糖廠、民雄鬼屋、水上北回歸線紀念碑
仁義潭水庫、蘭潭、嘉義棒球場、史蹟公園等等
然後有義氣2號又請了我吃ㄧ頓嘉義大餐。
我相當感動啊,
到嘉義後我都還沒花半毛錢哩,
有義氣2號還親自陪我騎到嘉義台南交界,
然後才依依不捨低目送我繼續前行。

我買了一罐經典曼特寧,
看著前方路標的高雄106 km,
頓時覺得,怎麼那麼近啊!
哈哈哈,
就以時速60KM往前衝...(根據機車店老闆説,我最快只能以這速度跑)

就在1700左右,
我總算進入暸高雄市,
根據我得到的地圖顯示,
高雄火車站並不算難找,
就這樣慢慢晃晃中,我看到了這次我摩托車之旅的終點站,
也終於是我和我的小愛人告別的時候了,
把他交給托運行老闆之後,
我又將繼續我的旅程。

我坐上往台東的火車,
內心想著這次旅行的意義,
其實我並非是想要觀光遊玩,
比較大的成分是想要證明自己是獨立的,
即使只有孤身一人,
我想我也可以妥善的處理自己的事情,
第四天就到達台東,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那根本都沒玩到,
但是對我來講,
走完全程要比玩完全程,
來的意義深刻。
至少,對我來説,我一直都這麼想,
也一直都是我旅行的最大意義。

比較遺憾的是,
沒能夠真正用摩托車跑完,
哈,不過我表哥打電話來問我
要不要去參加鐵人三項。
考.........

花蓮就在眼前了,
我內心充滿的無限的感動。。。。





台長: 屌國民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