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0:54: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嗯...好好想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大屁萱的鼓勵後,我決定也來分享一些我的心情。

剛剛,收到一通排球學姊的電話,害我的心情跌到谷底......她用低低的嗓音問我:學妹,你還想打球嗎?為什麼你那麼久沒來了?你應該再想一想是不是真的想打球。...也許你們不能體會,那是一個平常對我非常好的學姊,雖然有點兇,因身為排球校隊,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時會很嚴肅的說話,但是是一個好人。

我有點難過,但是知道我是吃裡虧的,(一次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嗯嗯,整個社團只有兩個人去聽;一次就是今天早上,社團有活動,拖到十一點,所以我沒有去練球!)自己解釋起來好像理由充足,但是跟學姊解釋的時候,覺得自己有點糟,因為我還不清楚自己在大學生活中想要什麼,什麼社團、什麼系隊、花多少時間讀書、花多少時間做一些想做的事?雖然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覺得我還在摸索,我覺得我還是一頭霧水......不知你們是否也有同感呢?

嗯嗯....我決定我要想一想,再給學姊一個答覆。我是真的很想繼續打球,但也不想為了它而放棄那麼多其他的事!而排球系隊在我心中的位置到底排在第幾位?我也不知道......

sadly
by melissa kao

台長: 陽光與夢想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