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3:52:4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玻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
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平靜下來
當你肉體上的勞累
卻能夠換到心靈上的安逸
頓然了解到苦行者為何苦行...
或許說自己是苦行者有些太過高估自己
不過
在這段時間
每當我跨越過一次挑戰
所帶來不只是征服後的喜悅
還有對目標更清晰的領悟
也以至於我在開學這段期間
一直沒有留下新的作品
如果忙碌可以當做我沒有留下任何東西的藉口的話
那就說我忙碌吧...呵
又或許
如果寫下是為了要遺忘的話
在這段日子裡我並沒有任何東西是想遺忘的
從迎新宿營
到社團.讀書會...
甚或長達五個禮拜的期中考
都在在消耗了我不少的心力和體力
但是這種結果我早在暑假就可預見
畢竟
我還是喜歡忙碌而多於悠閒
而支持我走下去的
應該就是那個如夸父追日的好勝及傻氣
而我的目標
就是那掛在天空的熊熊烈日吧...

對於感情
我一直抱著理論學者的心情來面對
畏懼嗎
我想不至於
我只是想比別人謹慎
但是
我們要來論述感情
就彷彿隔著一片毛玻璃一般
只能看到模糊輪廓
卻不能清晰地將他描述出來
不得不佩服我最近所見一人對感情的勇氣
但我卻不加以認同
畢竟
當你在喜歡一個人之後
或許是感覺到對方心意的堅決
卻又在轉瞬間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我不相信感情是一種可以這麼輕易改變的東西
所以
我認為他所追尋的應該不是我所認為的感情
上了大學後
大家總是會對這一方面有幾分盼望跟期待
但是
感情所代表的並不僅僅是想找個人陪在身邊
也許是我要求的太多
也許是我太過於冷靜近乎冰冷
總之
該來的總是會來
而弱水三千中
我只會取一瓢飲罷了...

台長: la même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