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4 12:26:28|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髮】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讓髮絲輕盈無負擔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我用過的幾款洗髮精和保養方法

就有和大家說過,我的頭髮很容易油

所以我都是2天洗一次頭髮

到了夏天,有時候幾乎需要天天洗頭

除了頭皮油的問題

因為有一點點自然捲的關係,加上愛染髮

所以頭髮很容易毛躁亂翹

 

這是我頭髮的狀況

現在有比較好了一點了

以前更嚴重還會打結,分叉難梳理

1-1

因為有微微的自然捲

和愛染髮引起的乾燥

很多細毛都會"QQ"的

 2-1

3  

後來我知道頭皮油不適合使用洗髮乳或是二合一洗髮精

因為很多都含矽靈

一開始洗完會覺得頭髮變滑順,髮質變好了

其實長時間使用矽靈的洗髮精會讓頭髮毛孔阻塞

容易掉髮和發癢

加上我的設計師說

容易出油的髮質

一定要使用洗潤分開

就算二合一洗髮乳沒有添加矽靈

因為有護髮的成分,過於滋潤

頭皮更容易出油

所以我後來都使用洗潤分開

還要特別選用不含矽靈成分

而且潤髮或護髮產品都不可以沾到頭皮

以免讓頭皮滋潤出油

大概從髮根下10公分或耳朵上面一點的位置至髮尾使用潤髮或護髮的產品

之前我頭髮很容易打結分叉難梳理

我幾乎都使用護髮產品代替潤髮

所以打結分叉改善蠻多的

洗護產品也要定期更換

不要讓頭髮習慣某一個牌子的洗髮精

不然之後就會沒有效果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2-3個不錯的牌子交替使用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Herbal Essences 新上市的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的洗潤髮組

這兩瓶很大罐,各有750ml

按壓頭設計,使用方便

我覺得瓶身設計的也很特別,是曲線瓶

把兩瓶靠在一起,就合在一起

代表缺一不可 呵呵

4-1

SHAMPOO 是洗髮精

CONDITIONER 是潤髮乳

Herbal Essences 特別強調是100%天然草本精油成分的植物洗髮精

使用白茶和薄荷(White tea & Mint Extracts)草本天然的植物萃取

讓頭皮徹底清潔,不會讓頭髮殘留化學成分

0% silcone,paraben,colorant

是指沒有添加任何矽靈,防腐劑,染色劑的成分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6-1

 

瓶身還有貼認證貼紙喔!

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 US Uniquely Designed Formula

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 P&G Hair Research Center Confirmed

7

 

一般所謂的洗髮精

會像這樣呈透明的顏色

也有可能是帶有顏色的透明狀,那也OK

如果是乳狀就是二合一的,有可能添加矽靈或是潤護髮成分

8-1

白茶和薄荷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白茶是最純粹的天然抗氧化劑

可以幫助抵禦外在因子對頭髮或是頭皮的傷害

能夠滋養髮絲,使頭髮煥發光彩亮澤~

薄荷大家都應該會知道

可以讓人消除疲勞和提神

所以有薄荷茶,薄荷糖或薄荷油這種產品

而且吃起來或擦起來都會涼涼的

當然用來洗頭也會讓頭皮涼涼的

還可以洗去頭皮多餘油脂,擺脫油膩感喔!

 

我平常都會先將頭髮先淋濕在使用洗髮精

第一次大概洗2分鐘左右,把頭皮清潔一遍

洗的是後就感覺到薄荷讓頭皮有涼感

洗完第一遍要把頭髮沖乾淨

把髒污和油垢沖洗掉

再洗第二遍

這時候就覺得頭皮更清涼

而且白茶的味道讓身體很放鬆

洗完以後覺得頭皮很舒暢

但不會覺得頭髮很乾澀

之後再使用潤髮乳

9-1

如我前面所說

使用的部位在髮根下10公分至髮尾

我覺得很滋潤

一下就被頭髮吸收

髮尾一下就用手梳開了

大概停留一分鐘後沖洗

很好沖洗

不會覺得有殘留在頭髮上

因為有些潤髮乳要梳理很久才會把打結梳開

而且很難沖乾淨

會覺得有黏黏的東西在頭髮上

 

洗完以後覺得身心愉快~

因為頭皮好涼爽,頭髮又很好梳理

10

頭皮變得超乾淨der!!!

油膩感通通不見了

而且吹完頭髮以後

可以更感覺到髮質變得很蓬鬆很輕盈

11

頭髮用手梳理也很順 不打結

13

我2月才染頭髮

因為是染偏紅色系,所以很快退色

用完潤髮乳讓我頭髮顏色有比較光亮感

感覺幫頭髮做了護色

髮質看起來也很順不毛躁

12

15

而且髮尾也很有膨鬆感

14

天氣熱會讓頭皮大出油

真的很適合使用喔!!

加上夏天即將到來

當然要使用零矽靈天然保養品牌的洗髮精阿!!

16

通路訊息:

屈臣氏、POYA、康是美三月搶先上市,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


台長: thereseba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