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1:31:27|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老師你收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老師 資料充足嗎?

你需要什麼記得跟我說喔

我很很很樂意提供

然後加油

我等著看



P.S  允同學最近在追SSICA是吧? 整個亂套了 我說



 

 

第二章  負擔

 

聽到 阿B說很想吃

位在師大路那家橘子店的漢堡

說哪一天有空一起去吃

 

我想今天放假沒事

買去店裡給他吃好了

看到他很感動的樣子

我感覺不錯

反正我是沒差

因為我原本就不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老話一句

他開心就好

 

 

 

 

 

 

前幾天在線上跟A仔介紹了一家很好吃的漢堡店

沒想到今天上班

他竟然給我送來了

我就跟他說過沒那麼急

有空再一起去

可是他老是這樣

聽到我想要什麼

想買什麼

就馬上拿到我面前

 

雖然我知道他就是這樣的爛好人

或者是他錢很多

他對我好

我也很開心

 

但是...

其實我心中

感覺有些負擔

 

 

 

 

台長: 林老師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ei
妳可以寫一般般的劇情

為了減輕心理的負擔
主角也想為他做點什麼
所以______________

我收到啦
最近剛選課有點忙
資料很充足!
我會趕快寫的
just wait
2009-09-19 13:4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