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0:51: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大道 MI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1  第一影城

 

雖然在一開始交代不完整harvey如何與smith認識,也許只是單純的邂逅。

但後來在床上親密時,兩人愉快的聊天,直到最後harvey被槍殺後,才將聊天後半部harvey笑著說「我不會活到五十歲。」這個部分雖然老梗,但是我非常喜歡。

然後不得不說smith剪短髮真有夠帥氣XDDDDD

片中也運用很多當時紀錄片,再從當時紀錄片拉回電影中,模擬當時情形,我也很喜歡這種手法。半真半假,真的很讓人不被吸引。雖然movie板有人說這種手法很常見,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啊!而且演員造型或是長相五官,導演也都盡量還原到與當時真實人物一模一樣,更具有說服力。

最後萬人捧著燭火一同上街頭,我真的有感動落淚了。就是很感人,沒有為什麼。

最後在這裡不得不說西恩潘真的把gay揣摩的非常好,舉手投足的感覺恰恰好,一點都不會有over或是彆扭的感覺。真的超會演!還有錄音的那個房間,燈光與美術也配合的很好,舊舊但是乾淨整齊的房子,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反正自由大道真的很好看啦.....很久沒有看過這種片,是會讓我想再看一次的片。

 

台長: 不是_兔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