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2:41: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認真的練網球
挖!!好辛苦喔..........

爸傳下來的球拍 有點偏重
對於初學者來說 真是有點吃力阿~

一直有這個遺憾 我不會打網球

現在終於有機會去學了 雖然我的動機 很奇怪
我犧牲了我最愛的排球來練習 我放棄了一直以來陪伴我的排球夥伴

今晚 從基本動作開始學起 一步一步來

我不禁想起高一的時候 那時也是從零開始 打下我排球的基礎

希望我的努力會有收穫 希望我的夢想有實現的一天


哈哈 光正手拍就這麼困難了阿~ 真是有趣的運動阿~

我要好好練我的腰力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