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2:37: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暗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對相信~我們真皮層下~都有陰暗的一面~那陰暗~是鮮為人知的

例如:
A小姐面對顧客~她努力地為顧客推銷~其實心裏在咒罵他早點去死

B先生在人前是個好好先生~誰不知家中大門關上~他是一個變態的戀童先生

C同學在老師的眼中是個乖學生~其實心中用粗口在罵你這位老師是冗員..


太多太多了~我不知道那是一個定理?或是一個大氣候~我明白到哪些東西在哪些場合或情況是不該說的~但我就總覺得現在的人過份保護自己了~他們總會將自己過份地隱藏~

而且~亦不知道誰說懂在人前SELL自己~將自己的優點無限放大~為做好人而做好人~在大家面前是好好先生/小姐~那就是一個成功/懂得交際的人~

不是叫大家要將缺點放大~只是~任何東西都應有一個平衡~當某東西去到極點~
其反彈的力量總是極端地大~就好像大家愈要裝好~陰暗的自己就愈陰暗~
好些殺人/自殺等等的新聞~兇手總會被街坊形容為好好先生/小姐~
如果要陰暗得極度邪惡~我寧願你有一些缺點~做回你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對大家也好一點

台長: 李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