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0:02: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 晴朗有風


新式帶有嶄新皮革味道的公車裡 闖進一隻蜂

跟隨著赴約少女身上的香味 盲目進入車廂的一隻蜂


盲目的蜂盲目地衝撞著透明的玻璃

因為無法逃脫顯得驚惶失措

但是 車廂裡原本安然閒坐聊天的人們

似乎比蜂更加不安


一時之間 每個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飛來飛去的蜂身上

一旦靠近自己 就閃躲了起來

有人很害怕 有人很煩躁

一個老伯捲起了他的報紙 盯著牠

不時地伺機拍打那蜂


蜂飛到我頭上 突然之間大家的注意力凝在我臉上

但是我讓他們失望了 我並沒有表演任何絕活

蜂飛來 停住 移位 飛走


少女與我恰巧同站下車

將她不經意收養的寵物遺落在車上

滿心想著男孩在哪裡


我和她反向分開

丟不下那令人厭惡的

人類的嘴臉

台長: THEND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