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33:53| 人氣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To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不聽你解釋,而是同樣的解釋聽久了,會讓人無法在相信。

我不講,不抱怨,是因為我不想講出來破壞友情。

因為我再怒氣衝腦的時候,講出來的話是非常毒的! 如果我今天選擇講出來,我們以後絕對不會有任何關西,更別說是朋友了。

  我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上高中的我,不曾把自己心理真正的話講出來,因為我自己永遠是那個聽別人說,給別人意見的那個。

   今天會對你發脾氣,不是針對今天你不去板後練舞,或你只在乎拉拉的事情。

而是,你為神麼要讓我覺得你自私?!

相信你也知道,我時常對你不滿,但我都不說 …

我們常常不了了之,因為我不說,所以你不知道哪裡要改。

但我又怕說了會傷感情,所以我總是很矛盾。

我們常常說四胞胎之間沒有任何秘密,但事實上,我們都有秘密沒說。

我的意思不是要我們大家之間都不能有任何秘密 …

吼,為甚麼就是沒人懂我?! 老是認為自己被孤立,被遺忘,甚至有被排擠的感覺 … 

我也討厭自己甚麼都不說 …

  你有沒有想過,為甚麼四胞胎裡,我最長跟你吵架?

你說的,誰在愛情中不是自私的?

你說的沒錯。 但襪襪,我不是說我不看好你跟拉拉,只是我之前提醒過你的是,我不希望有任何一點相同的事情發生。

否則,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因為我明明知道了,卻無法阻止你。


  我也不會再給你太多意見,因為感情這種是問別人不會準,就只有當事人最準。


  這,大概就是我想說的。

-.-.-.-.-.-.-.-.-.-.-.-.-.-.-.-.-.


我想,真的沒人了解我。

我的表情造成誤會,造成了我不必要的傷害 …

然而,這都無法彌補。

台長: I’m 周 嫩 嫩〃
人氣(1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空自己_☆】 |
此分類下一篇:【遲早】
此分類上一篇:【拉警報】

哈哈 猜猜我是誰XD

我懂你的意思
沒人不理你 沒有人不懂你
只是你心中有扇很重要的門
還沒打開
或許 你打開了
以後不會有不瑜快的事發生
會快快樂樂的 也說不定
既然
你們有了 四胞胎 這名稱
就代表你們是很好的姐妹
就像 親 的一樣
雖然很多秘密還是不能說
但我覺得
你們只要做好自己
把彼此當成透露心聲的人
我想如果你們這樣
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不一定要說秘密
因為大家都有

嫩 加油
我相信你會打開那扇門的
我支持你
2008-01-04 23:12:20
♥) 幸福的孩子
我悶大家都了解
只不過
我希望的是 大家有心事就說出來
不要都憋在心理面

你也知道
忍久了
一爆發就不可收拾
所以我今天才說
坐著講清楚 說明白
不要愛說不說的樣
我認為
維持友好的友情
必要點是 : 彼此都坦白
沒蛇麼好隱瞞的
有話就好好說
甚至寫紙條告訴對方
對方的缺點


並不代表一定要吵架
只是要對方懂
哪些地方她忽略了
哪些地方是她該改的地方

我相信
我悶感情很堅固
不會因為這樣子的一說
就破壞我悶的感情

摁 !!!

哈哈哈
話憋太久 小心會得內傷喔

所以押
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哈 XD
2008-01-04 23:17:23
妳老母我
別忘記 妳在樸班

還有一隻老母~~
2008-01-16 18: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