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38:02| 人氣15,9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餓女Y的性教學】認真口交的女人最美麗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斜倚在柔軟的雙人床上,等著你洗好澡。剛從浴室裡出來的我,身體還微微泛著煙,我縮進被子裡不想讓溫熱柔軟消失。
「寶貝。」你從浴室出來,還泛著水珠的胸膛壓上我。「我要吃了妳。」
「不不不,」我笑著推開你,示意你立在床邊,你昂然挺立,它昂然挺立。「是我要’吃’了你,嗯?」我跪坐在床沿,舌頭慢慢從你的頸子、胸膛上的突起、肚臍、一路到兩腿之間的奮起。雙人床是墊高了的,幾乎齊你的膝蓋,我匍伏在你的兩腿之間,囓咬著,吸允著,舔著。

那卑微的姿勢、偶然像是不小心發出的嘖聲、上下移動的頭顱、輕輕搖晃著的髮、若隱若現的能看見我的嘴含著你的熾熱…那是計畫好了的,不用你說,我知道你愛。當你幾乎是以享受的姿勢,半瞇著眼,修長的手指慢慢的撫摸著我批散著長髮的背、腰、臀部…那也是計畫好了的,我曾經那樣裸身在鏡子前排迴打量,我知道細瘦的背、輕輕搖晃著的腰、披散的長髮,是引發男人憐惜的。用力的憐惜、幾近虐待的憐惜。

「嗯,寶貝。」你輕輕的推起我的肩,感覺的出已經有些熬不住,硬挺在我嘴裡不停因為刺激而抖動著。「起來好不好?」
「怎麼了?」輕輕抬起頭,表情也是百般練習過的。無辜、無邪。一點點唾液因長時間的開口,淌在嘴角,髮稍黏在上頭。要你輕輕撫去。
「妳親的我腿都軟了。」你笑笑,想把我推到床上。我順從的任你壓上我,卻在你跨坐上來的時候,迅速的往下溜到你兩腿之中,準確的張口含住。
你懂我的意思,那所謂做愛的默契。你輕輕搖晃著臀部,在我的嘴裡磨蹭起來,一雙眼帶笑的居高臨下審視起我的表情,我胡亂揮著手想叫你看不清楚,你卻將我的兩隻手抓起來壓在頭頂,我在心裡偷笑,很好,孺子可教,不枉費我這麼使勁渾身解數。你在我嘴裡進進出出,傲人的長度幾次頂進喉嚨間,有些鹹味。我皺著眉想吐,表情有些痛楚,又是計畫好了的,我知道你會愛看。

你終於抽出,我卻還不想讓你如願。一個翻身到了你的身上,慢慢的下滑,高高攏起了髮,含住,眼睛直勾勾的看近你眼裡,高難度的含著它的同時露出一抹笑。我要你清清楚楚的看見我的表情,我因為吸允而微微凹陷的雙頰,我要你清清楚楚的明白,能讓你這麼愉悅、這樣視覺觸覺的雙重享受,唯我而已。

「寶貝,不要了。」你輕輕扭動著腰部,看來已經難忍。我輕輕吐出,只伸出了舌頭,慢慢的、極其清楚的舔著那直挺挺的的英雄。蘊著我的唾液在燈光下摺摺生光的英雄。我一個人專享的英雄。

你把我拉上來,一個翻身已經進入我。你不動的存在,我輕輕的縮著放著,微微皺著眉哼出聲。「寶貝,」你輕輕撫著我的臉,在我耳邊無聲的說:「妳口交的樣子好可愛,好美。」

然後你快速的抽動了幾下,在我的吶喊還來不及出口的同時,噴灑在我的肚子上一條激流,從肚臍到胸線。

我只是微笑著,伸手攪和著我技巧的戰利品,等你拿衛生紙來擦拭。我的努力已經結束,接下來我等著享受。我只要能取悅你的小頭,你就得捨不得我離開的,取悅我的全身、我的脾氣、我的情緒化。

親愛的,我,可沒你那麼好打發。

------------------------------------------------------------

別拒絕。
當他要妳口交,要妳假裝好吃,要妳的表情看起來比他更享受。
放長線釣大魚,有努力就必定有收穫。

男人愛看A片,那是他們的性啟蒙課程,妳只要做的比女優看起來陶醉一點、害羞一點,那就是了。難道妳真以為長了森森白牙的嘴,會比溫熱柔軟的包圍來的舒服?別傻別逗,口交是形而上的享受,當妳含著他,當妳以一種屈服的姿態,屈服於他的勇猛、輕攏慢捻的討好他的勇猛、哀求他的勇猛,如果他還有點份量,他就會真的很勇猛,如果他沒有這種份量,那麼趁早分手也好。

不過,如果妳的裸背看起來虎背熊腰一點也不引發憐惜,如果妳陶醉的樣子真的跟小澤圓相差太遠,如果妳口交的表情五官糾結真的不怎麼美,如果你含著他的樣子看起來不怎麼純真無邪卻像個凶神惡鬼…那麼我想,妳還是關上燈,觸覺享受做足一點,視覺方面就讓他自力救濟幻想妳是菜菜子或者舒淇或者黎姿。

讓他幻想妳是,總比他真的去找個相似的女人好。別忘了技巧人人可以練習,天資差一點頂多多花點時間,去一次整形外科抽脂隆乳的花費,絕對夠你買幾箱香蕉黃瓜練習到天長地久。

台長: 暴暴蓝
人氣(15,9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樂威壯
2020-01-11 23:3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