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3:22:12|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other Forgiveness 电台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说我电台很下流





小贱B

您觉得下流就不要看,不要自扮清高装清纯装B



忒看不起内些嘴上说我下贱回家第一件事打开电脑设我电台为主页每天不断更新按着小鼠流着口水对着电脑淫笑的贼贱B




这种人是有的,还忒多




觉得我这个人下流无耻影响市容败坏风气啥子都行,没啥所谓吧

你们管我




我就是对着屏幕扯飞机射你们丫照片一脸精液你们又能怎么我




我性格怪异我大脑邪恶?

我想好过某些人在外面一脸幸福的装B吧


再怎么样我也比内些和满脑子怎么样能把女人搞上床男人好

再怎么样我也比内些一接吻俩手就四处活动的男人好

再怎么样我也比见到女人就满脑精液的男人好





说我文化低?

敢问我的“下流”文字,又有多少人能写得出来



说我素质低?

太棒了,您是第一个这么说我的人
您太对不起我爸爸了,我从小就接受他的强制性熏陶,您这么说他非灭了您





我对新鲜的性体验没多大兴趣,对新鲜的女体也没多大兴趣

电台的一切所谓“情色内容”都是异常精辟的私人珍藏

我的电台记载了我的心情与思想
没有什么色不色情下不下流



看不懂我电台的人是您大脑跟不上我的思维跳跃,是您先天不足后天畸形,我在此对您表示可怜










鞠躬

台長: 暴暴蓝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暴暴蓝
再请有些人仔细看阅我的电台声明
2006-07-09 14:3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