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4:09:24|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PP y 煙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跟去年不一樣
我悶跑去101看煙火 (去年去河濱)
跟咪ㄇㄇ和楓ㄅㄅ
我給ㄅㄅ載 因為他說ㄇㄇ的技術太危險了
不放心我給她載
不過 下次我還是給她載好了
因為她會迷路 我方向感比較好
而且她會累 會冷
而且她會忌妒ㄟ 嘻^^

因為ㄅㄅ騎太快 所以跟在後面的ㄇㄇ就不見了
我一直像後轉找她車的兩顆藍燈
可是她不會躦車陣 就被別的車子擠到後面了
所以ㄇㄇ又迷路了大概半小時左右 @@”
卡在信義路六段 之後是ㄅㄅ去接她
然後他把她哥的新車 停在ㄅㄅ的朋友家地下停車場
我悶再走路去

沿路走 沿路看到101
我還真懷疑 它真的有101層樓高嗎 ??
不過當我悶走了大概20分鐘後
我開始相信它應該有那麼高= v =

到了101下面 人真是爆多
有種來到涉谷的感覺
連買個飲料 都要像個鯉魚越龍門一樣
幸虧我之前在ㄇㄇ家 她媽媽有準備東西給我吃等她
就磕了兩塊排骨跟一顆柳丁 所以熱量補出足
反而浪費不愛吃卻買了黑輪的ㄅㄅ 而且ㄇㄇ有點想吐
應該是7-11上班時冷到了 ..

煙火好漂亮
當它剛過11點
我悶就跑去佔位 人好多
當它11:59開始倒數時 燈暗
旁邊的人都在尖叫 相機準備好
當脖子開始酸了 突然一點點亮亮的
然後101就好像噴火了 煙火綻放

手機的記憶體實在有夠少
照沒幾張 就刪刪刪
害我錯失了好多精采畫面
其中有個粉紅色的 它還有放氣球
還有個彩色的 就像巧克力球一樣 @@
..... 超漂亮 我都沒照到 ˋˊ++

明年 我一定要買到一台相機
我以101之名發誓 哼= 3 =

所以我悶只喝了飲料 之後ㄇㄇ就開始想上廁所
可是旁邊除了人 煙火渣 關閉的大樓
住宅區 就是樹叢阿
ㄅㄅ一直幫ㄇㄇ找廁所
因為有點累有點冷 外加找不到路 方向感全無
所以他悶的脾氣都有點暴躁
好不容易找到 她有點感冒
我悶再晃來晃去的去牽車
在101旁邊繞了一大圈勒 ~昏倒 @@

為了那短短不到10分鐘的煙火
我悶去塞了1小 左繞繞
回來又再來1小 右繞繞
好不容易和平東 右轉 敦化南
在直走到市民大 就直飆林森北

路程不遠 時間夠久 握著握把的手都酸了
雖然如此卻沒有很睏 到ㄇㄇ家附近的7-11
ㄅㄅ買了東西吃 他一直號稱自己晚餐沒吃 = =
然後吃完 他回家 我回ㄇㄇ家睡覺
睡了三小 第二天陪ㄇㄇ去上班 我再坐公車回家

我帶了一大包的零食 原本打算半夜回來
我悶可以開個睡衣派對 結果累個半死
連放在三重天台的煙火 都留到過年在放了
原本打算101回來 再去河濱放的
去年說的

今天我嘗試看看 7~8度可不可以穿庫襪
答案是可以 可是裡面要塗蠟椒糕
很溫暖 否則會冷死 ==
咻咻 今天雖雖然穿的蠻露的
可是全身上下冷的 還是手啊 ~~

台長: 現在是 玉米 ☆”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鎖 事 ο° |
此分類下一篇:不讓你看 就是不讓你看 ~^ +++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壽喜鍋 !!

女兒你欠扁
哈哈=ˇ=你完蛋了!
竟然偷偷打我的壞話ˋˊ
2008-01-14 11:5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