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1:42:33|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傳奇 傳播系97級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 但是好累

沒有給我們一點喘息的時間

幾乎每分每秒都在帶活動

學長姐都好high

小隊輔也好有活力

栗子 猴子 真趣味

栗子 猴子 我愛你

栗子 猴子 辛苦了

這是我們對小隊輔的感謝話

第三小隊真是好阿~~~~~

我 霈霈 摳屁 黑妞 雅雲  阿軒 大餅 建宏 霍爾

好團結我們

雖然一開始我們沒有像別人那麼high那麼投入

也讓小隊輔冏在那好久

但是!!    我們之後可是越來越high呢

晚上的黑色會v.s哪裡怕也太酷了吧

才短短的半天我們可以演這麼好金鐘獎應該頒給我們阿

對呼喊得好大聲我們好有默契

大地遊戲也是阿

阿軒、大餅我太佩服你們了啦!!

第三小隊人人愛

活力歡笑一起來

認真努力尚厲害

第三小隊 OH~水啦!!!!

這是我們的隊呼 是不是超有活力: )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累

但是內容真的很豐富

營火晚會更是不用說阿

煙火是怎麼回事也太美了吧

大三學長姐的戲也很好笑

還有最後戰役超刺激的阿

兩人三腳然後穿雨衣配安全帽衝出去點煙火

但是會有人用沖天炮炸你

超刺激的好不好

我和建宏差點摔出去

最後都是用跳的嘛XDDD

 

夜遊也好酷

一開始說一堆鬼故事醞釀氣氛

等到大家一組組出發

就手牽手到山裡面

說真的還挺嚇人的因為很暗

我心裡面還一直唸阿彌陀佛

結果一路上學長姐都躲起來嚇我們

我只有第一個被嚇到而已唷我很勇敢的XD

栗子一直被嚇好好笑

明明就已經看到還被嚇到飆髒話

全部的人都聽到你犯規了啦,栗子哥XDDD

 

第二天回到學校還沒結束

以為要照溫馨的團體照

沒想到突然聽到唰~~~~一聲

水就這麼倒下來

同樣的把戲還玩了兩次欸煩不煩

反正最後就變成全部拿水桶潑來潑去

超濕的我們但是好爽XDDDDD

 

謝謝系學會為了我們精心策劃這次的活動

謝謝大二小隊輔無時無刻一直陪著我們

你們都辛苦了    (鞠躬)

要不是你們我們也不會過得這麼開心

很專業的策劃

很期待茶會、期初

再次 謝謝    : )

 

 

台長: 我是華華華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