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0:41:0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畢旅結束了
和別人不一樣
我們是在十月去
我們只有兩天一夜
我們沒有高級旅館飯店
只有像三合院般的十人小木屋
有著各種昆蟲和棉被中厚厚的塵蹣陪我們入眠
星星好亮
在沒有光害的台中我們有著最美好的夜景
很多人都看到流星
許下心中的願望

第一天六福村行很匆忙
出乎意料之外的多人
睽違六年再度坐上笑傲飛鷹感覺很獨特
一個多小時的排隊就是為了這一分多鐘的刺激
大怒神上空好冷
一句”大奶妳好遜”響徹雲霄
海盜船有半艘是我們班的人
大奶被嚇到落淚實在爆笑
晚上營火晚會吼到不行
大哥大嫂一起跳舞卿卿我我
大吼大叫每個人都變男人
雖然只有兩班但是還是聲勢浩大
這一晚我很難忘懷

第二天東勢林場森林浴好清爽
相機放房間只好拿琇琇相機猛拍
風景好美我們好熱鬧
下午大湖草莓文化館根本就是為我而開
都是草莓的東西還有食物
看得我眼花撩亂
俗擱大碗學生最愛
草莓寒天果凍便宜又好吃買回家當名產
陶藝館最後一個景點
大奶十元假昆蟲嚇得古典女孩花容失色
當眾上演脫衣秀各各笑得人仰馬翻
琇琇十八歲伴隨大家祝福好熱鬧
沒有大蛋糕還希望你生日快樂

夢一般的畢旅下句點
因為有你們這趟旅程顯得意義非凡

PIC轉柳丁相簿

台長: 我是華華華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