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8:57:2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吃不停買不停〉星光大道上的幻詠香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詠香江
每天晚上8點整開始到8點15分左右
正好走在星光大道的人
可以停下腳步看一看

幻詠~其實就是一些彩色雷射光
從大樓上面閃來閃去射來射去的表演

從九龍島往香港島看
那些快速閃動閃閃發光的雷射
加上建築物本身的霓虹燈
整體畫面看起來是滿好看的




也許是因為當時我們沒有收聽及時導覽
否則感受會更豐富一些
當周圍充滿了廣東話普通話台語英文
一邊拿著相機想要拍照
又不停的拍到前面的大頭
或者因為將相機舉高而造成的畫面晃動
種種因素下真的沒有辦法太認真的去欣賞

老實說
我那當下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在看

我就是那個忙不停的麻瓜
想拍照拍不下來 又忙著切換程錄影模式
錄影時又無法變焦 所以又趕緊停下來拉好變焦
等我準備好一切的時候 幾乎祇剩下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那時我還滿懊悔的
看也沒看到 拍也沒拍好
前10分鐘在天星小輪上的遺憾又重現了...

表演到最後
所有的雷射燈都停止時
另一個真的很認真在欣賞 全程完全沒拿相機的朋友
突然說了一句話.....

〝 ㄟ ~ 然後勒 ?? 〞


這時我釋懷了
原來不管有沒有認真看
感覺都是一樣的呀.....哈哈


真的....過年的愛河
比幻詠香江的要好看很多~

台長: 甜甜圈,轉不停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各地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吃不停買不停〉老闆來一份早餐A~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吃不停買不停〉在天星小輪上夜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