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0:25:28| 人氣83| 回應0 | 下一篇

你讓我有寫信的衝動,但我老寫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讓我有寫信的衝動,但我老寫不完:)
我欠太多人一封信了,怎麼辦?
於是在沒有任何人打擾時,思緒會回到從前...
究竟是多久以前,有時候我不太確定。
只知道我曾經擁有某年某天的一段時光,
你也在其中嗎?

發現其實自己過去的文筆實在還不錯,
比起現在的自己過於的受到保護與刻意的低調,
有著極大的差異,看來年輕的我終究屬於過去,
雖然以前的你在紀錄中,顯得比現在真實且可愛許多...

一直以為自己隻身在城市中尋找另一個單數湊成雙,
再也不曾想過要談個千年之戀,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
我每天從男人身旁醒來,給個吻就離開,專心地工作,
不在工作時打擾對方就是我和男人難得的默契,
不太像戀人的戀情似乎比較容易維持,不缺承諾,也不需陪伴。

寫信通常我要分成四段,但今天特別難。
每回遇見你,起初我像是遇到老友一般,
但我很奇怪,最後我都很想逃,覺得以前的你是不是比較好。
當然我是不對的,有誰會數十年如一日地溫柔的無可救藥。
但記憶中的你,淺淺的微笑與分不清歡愉或者是痛苦的表情是我致命的傷...
淺嚐輒止。

台長: 獨居的單身女子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