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4:23: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帶上了面具 (推薦歌曲:藤井樹-於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帶雨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你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作是自己的自私
那些對你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注定我不是你的天使
他在你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你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推薦歌曲:藤井樹-於是

********************************

心情好糟糕 他又消失了 我又找不到他了 躲我? 還是討厭我?
好煩 家裡的事情 讓我好煩 煩的好想去死 想去自殺 想把自己的腦袋切下來
為什麼我老是什麼都做不好 太在乎也不可以 不太在乎也不行 那到底要我怎麼樣嘛!
(無力) 就當作 我只是你的朋友 是嗎? 還是要等你想起我呢?
好 我等你 我等你想起我 等你所有所有 這樣好嗎?

今天差點跟朋友吵架 只為了 一點小原因 呵(苦笑) 對我而言可不是小事…
或許 是我太相信別人了吧 都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吧 
我 我 我只是 太在乎了 是嗎?
我多想放開所有啊! 我多想忘記所有啊! 這些 都是我想放棄 想忘記的事情阿!
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忘不掉 也放棄不了 討厭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不是一成不變
而是痛苦 如果可以 我想要 找個人 把我給殺了 最好 一口氣就殺了我 
因為我不喜歡麻煩 也不喜歡痛 我很怕痛 所以 如果要殺我 請把刀子磨利一點吧!

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為了別人而開心 而難過 而痛哭 我好久好久沒為自己笑過
沒為自己哭過 沒為自己想過   我都快忘記我笑的樣子了 我老是皮笑肉不笑 
為了逗別人開心 而把自己的面具改變 面具越改越多 越來越複雜 我 好久
沒有把面具拿下來了 我知道 我只是一昧的哭泣而已 我知道 我只有一個人而已
以後的生活 也只會剩我一個 對吧! 也或許 不會有以後 搞不好 哪天 我真的被砍死
或者被殺了 也說不定 
只會……剩下我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 過完所有的日子…..

BY﹋迷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