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7:31:01| 人氣3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豬嗎~

吃那麽多!!!!!!


天啊~ 3個人的晚餐就這樣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好快樂 好好玩~ 太好笑了 XDD 別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尤其是你!!! ling!!!!!!!!!!!!!!!!!!!!

你就是個典型的人來瘋~ 我好愛跟你亂扯 亂講話



safeway 好多蛋糕 好多零食 好多巧克力 :)

safeway果然是個害人的地方~ 少去為妙

可是.... 我們3個白痴 一直說“今天晚上 不可以吃飯 一定要熬到早上再吃”

嘿嘿~ 我們卻選擇了 最容易肥的東西來吃 > <

OMG~~~~~


可是應該沒關係吧..... 雖然我們買很多 可是我沒有怎麽吃~

我都放在他們傢 讓他們吃 :P

我好賤~~~ 誰叫你們一直引誘我 叫我買的~~~


好~ 放你們照片出來 



笑得那麽開心~ 

比我早放學 了不起啊~ 

介紹一下: iris   ling   katrina 

他們好好笑~ 

我愛跟他們一起出去 :)

恩恩恩~~ 明天去吃火鍋~   yehhh~~ 

明天一放學 我馬上滾出去我這個鬼女校  去對面的男校~ 

嘿嘿嘿嘿嘿 不要想歪~  我只是去坐電車回家換衣服而已 :)







leon~~~~~

哎哎哎哎哎~~~~~

你這個大騙子  騙人功力很厲害哦~

跟誰誰誰~在車站做完壞事以後 別人都不知道.....

放心~  下次我一定會揭穿你跟某某某的!!!

不過好戲重在後頭  你朋友的反應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可惜我沒看到 :( 









恩....還沒說到重點! 

下星期我們要去camping 5天4夜==

我的媽啊~ 

去滑雪............

天啊~ 我可不可以不去......

我留在學校幫你們打掃好不好~ 

哎哎哎哎............ 

還要在雪地露營  不冷死也病死吧== 


幸好我選了easy~ 只要在外面睡兩天 就可以去住雪山的酒店了:)

看那個酒店的catalog好像還不錯~ 很乾淨 而且在山頂!!! 

應該很漂亮~ 

只要過了在前面2天在雪地裏露營的日子就好了~  

嘿嘿嘿 我會泡著杯hot choc

很溫暖得在酒店的窗外面看你們怎麽在外面露營 :P



希望camping會好玩 滑雪的時候不要摔死就好了.....

台長: thatgal
人氣(3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 i c k y
呵呵 你在澳大利亞好像很開心哦?
常去找karen嗎?
2008-08-11 00:16:36
bird
我覺得她快樂瘋了
2008-08-30 06: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