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3:35:0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打安打全壘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和浩哥.跳跳虎.溫.喜感....

我們ㄑ自主訓練....

後來我們撿到ㄌ一顆網球.....

然後就......打棒球摟!!!

後來輪到我ㄌ.....那ㄍ時候喜感越把棒子滑過來我這...

我拿起棒子做好職業棒球手ㄉ姿勢....等待球過來給我打....

然後我看大家怎麼都不理我....他們一直看著門口...

我就看一下門口結果....

教練來ㄌ....而且早在我拿起棒子ㄉ時候就進來ㄌ....

我怎ㄍ呆掉ㄌ....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就先把棒子藏在我ㄉ身後然後跟教練打ㄍ招呼...

教練叫我們過ㄑ....我邊走邊問”浩哥”還要不要打阿!!!

現在想想我那ㄍ時候真ㄉ很白痴....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想起當時ㄉ那ㄍ我...我真ㄉ好想笑喔!!

怎ㄍ就很白痴很酣....

可是我是史上第一ㄍ一年級在玩被抓包ㄉ....

不知道我以後ㄉ日子要麼辦....

希望不要成為教練心中ㄉ黑名單....

不然我就怎ㄍ沒救ㄌ....

台長: 黑皮大帝^_^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