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2:01: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前,上星期三吧,
我們去了台北,
表面上的意義是"袖珍博物館探索之旅",
但....其實....,
那個行程只是早上而已-.-,
下午則是我真正的目的!!!!!!!!!!!!!!!!!!

原本要去五分埔的,但臨時改為西門町,
阿 都沒差啦,滿足購買慾一下,哈哈哈,

因為穿了耳洞,我卻沒有半個耳環,這就屌了吧- -,
所以一定要買耳環>口 一開始逛,我們去雜誌瘋,真的很多很多雜誌,
還看到大哥的店的雜誌-ˇ-,
也有到樓上看櫻蘭的周邊,
可是都太貴了- -,小朋友買不起,所以都沒搬,
後來我跟T將真的逛到不想逛那間了,
我們才啟程去逛西門町,
該怎麼說呢...,
正咩....整個不知道去那混了-口-!!!
喂~~通通給我出來~~~~~~~!!!

不過逛街的時候炎少跟小多沒多大的興趣=3=,
倒是我跟T將,一直逛一直逛,整個不會累一樣XDDD,
當足了一天的女人,
買了耳環和項鍊,應該一開始就去小巷子逛的>
台北的東西真的很貴,
像吃的東西,
我吃的不多,但是他們都很貴然後很大一盤!
加上前晚沒睡什麼,整個很想吐,就造就了根本吃不下的窘境- -,
好浪費啊~~~~!!!!!!
所以晚上就跟T將分著吃,

在之前還去逛了地下街~
我還到賣開運的水晶那種店買了一條幸運繩,
希望我許的願可以快點實現XDDD,
還找到一家很有九份味道的店,買了一條手環,
發現一間很~~~讚的店> 可惜已經花太多了,不想在多花- -,下次吧!!!

袖珍博物館真的很厲害,我買了一本袖珍字典XDD,作弊超好用!哈哈哈,
我們四個還窩在出口的轉蛋機狂轉國旗!!
還有小朋友在旁邊看著失控的我們-ˇ-,
轉一次才十塊錢嘛~何樂而不為?

戰利品:不想多打~有空在說XDDDDDDD!

F

台長: TF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關們的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聽說要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慶祝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