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0:45:3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考試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考試嘞!...理想上應該要有充滿信心的感覺~~~

但...ㄞ...雖然開始擺脫之前 讀書  " 鬼擋牆 " 的窘境...

但...那也是這2個月才漸漸發生的事...

感覺又像會再次 " 失敗 "......哎...

還是想一些會讓人開心一點的事吧...

1.新的年度一開始可能會放一個中、小型無薪的假期...

   說不定就這麼一直放下去嚕!~如果真這樣~那一定是人生的轉戾點啟動了...

   應該開心吧!~ 一定是在接好運了...ㄏㄜ....

2.漸漸的我開始沉殿了下來...對妳的感覺...對感情、還有一些跟妳有關的事情...

  託妳的福~ 現在的我確實有比以前更了解自己嘞...(其實在我心裡也有把 限制與規則的尺)

  而諸多的結論是...其實我們確實不適合...

  從生長的背景、生活環境以至於想法、興趣、理想、生活態度種種...

  我們的相容度真的很低...淺笑...

  這樣的結果...是老天爺對我們彼此最好的安排 ~

  因此~也是件該開心的事...終於日益平靜了下來....ㄏㄞ...

  電視說的對~用多少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就要用多少時間來忘記...

  妳的離開要滿一年了...而我也該康復了...

  只是下次的對象  我一定要很小心...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這樣...不喜歡...

台長: 水澈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