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00:31: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健走路線~~軍艦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一直聽到軍艦岩這個地方
前兩年甚至差點辦了一個環保之旅
候選地點之一就是這兒
但是一直無緣見到廬山真面目
這禮拜終於有幸得見^^

去之前朋友還跟我強調再三
~~那裡的路線超簡單怕我覺得太輕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以為我喜歡把自己搞得粉累
唉……真是余豈好累哉 於不得已也
大家都知道 “雄壯威武”的人總是比較容易喘的嘛

不過話說那軍艦岩還真不是普通的”大眾路線”
只是簡單歸簡單
真要一口氣衝上頂也差點讓我腦缺氧
大有時不我與的感覺
平常裝可愛歸裝可愛
這時可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上山的時候已晚了
太陽剛剛下山 燈火慢慢亮了起來
涼涼的風吹在身上真想在那睡他個痛快
覺得在這天寬地闊視野超好的地方
中秋節一定擠滿了人山人海~~~

到此一遊免不了要拍幾張照片
但是天色實在暗了點
這張照片是我動過手腳修出來的
覺得有點詭異 倒也蠻好玩的
重點是後面的百萬夜景
想起N年前去新加坡時導遊說要帶我們去看”百萬夜景”
我真是一點慾望都沒有
那一年 我住在陽明山………


註:話說”大眾路線”也要看人說的,
像是山社的人說的”大眾路線” 最好不要想得太簡單,我就有好幾次難忘的經驗!!!!

台長: Winni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