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18:53:2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和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級後段班的同學和六年級前段班的同學
應該都對李亞明很有印象吧

記憶中他常有一些怪怪歌
像是"酷"之類的
不過說實話他的深情歌也不少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下面的那首
"鳥和樹"~~~~

如果男女朋友的關係像這樣
是不是就一定不能維持長久???
我想了很久
其實
雖然不能常在一起
雖然總是有遺憾
但是...這種互補也是另外一種相處模式吧
各自有各自的天空
遺憾...也是一種美啊^^

(以下是"鳥和樹"的歌詞)

你是那麼自由自在
揮揮翅膀就飛得好遠
我是那麼安定實在
安安份份不輕易對誰動心

你是那麼輕盈可愛
上上下下像好玩的小孩
我是那麼假裝篤定
即使落葉也是站的那麼英挺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很徬徨 我很孤獨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怕停留 我怕付出

台長: Winni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