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6 21:29:3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逼人回微信挺沒意思的

 “既然你不想回消息,那以後我就不逼你了。”

“如果我的喜歡讓你為難,你別皺眉,我走就是。”


昨晚臨睡前,在朋友圈看到這條動態。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發動態的是一個女生。
細聊之後,她告訴我,她準備放棄那個喜歡了很久的男孩子了。
“我是很喜歡他,但他的態度總讓我覺得自己的喜歡對他來說是一種打擾,是多餘的。”
她說她每天都忍不住想和男生說話,於是每天都主動給他發微信。
可她發出去的消息,他很少會回復。
連一句敷衍的“哦”和“嗯”,他都懶得跟她說。
起初,她還自我安慰,說他可能是工作太忙,壓力太大,沒時間看手機。
又或者是為他找藉口,覺得他應該是心情不好,所以不想跟人說話。
後來,這些理由連自己都覺得可笑,她才意識到自己在自欺欺人。
她問我:「真的會有人忙到連回微信的時間都沒有嗎? ”
我想了想,跟她說:

“他可能是真的很忙,但你也可能是真的不重要。”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因為如果是重要的人,他捨不得,也不會讓你反覆在希望和失望中徘徊,等待那麼久。

台長: s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