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2 09:45: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歲老人哭訴:五個子女都不孝,為逃離他們,我帶老伴背井離鄉

 很多老人都覺得多子多福,家裡子女多的晚年肯定能有保障,即使子女們都沒有大的成就,一個人湊一點就可以給老人養老。

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家裡一個孩子反而會孝順老人,因為沒有逃避的理由,就算不願意,也不想落得一個不孝的罪名,反倒是幾個子女的老人,被孩子們當作皮球一樣踢來踢去,誰也不想做那個付出的人。 畢竟多個人就多了一副碗筷,也就等於要多花精力和財力,人性的本性就是趨利避害,因為有兄弟姐妹,就有了逃避的理由,最好是別的兄弟幫父母養老,自己做個局外人,什麼都不用管最好。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我們村周大爺家就是這一種情況,有五個孩子,卻沒有一個是孝順的,最後只能帶著老伴兒逃離的遠遠的,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一起來看看。

73歲周大爺的自述:

我今年73歲,從小就是頭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多個孩子多條路,所以我和老伴總共孕育了五個孩子,即使那時候我們已經窮得揭不開鍋了,可還是把五個孩子養大成人。

五個孩子分別是三個兒子兩個女兒,本以為把他們撫養成人,我的任務也就完成了,到了晚年也該享受他們帶給我的便利,可即使我為他們吃了不少苦,在我老了以後,也沒能享到福。

大兒子年齡最大,但性格最軟弱,因為那時候家裡窮,大兒子只能倒插門給人做上門女婿,自從成家之後,就搬到媳婦兒那邊去住了,兒媳婦性格霸道,兒子就成了妻管嚴,基本上在家裡兒子都是聽媳婦兒的。

二兒子和三兒子還算出息,自從出門打工,也攢了一點積蓄,在城裡娶了媳婦,生了孩子后就在城裡買房定居了,一直在城裡生活。

我的兩個女兒一個嫁到了隔壁村,一個嫁到了遠方,婆家家庭條件也一般,收入剛好夠一家人生活,但不管怎麼樣,子女們也總算安家立業,我和老伴兒也算完成使命了。

孩子們剛結婚那會兒,我和老伴的身體都很好,平時在家種種田,基本的生活可以自給自足,我們也不會打擾子女的生活,那時候日子過得還不錯。

我老伴儿没享几年福,就被查出了癌症,我把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治疗老伴,甚至我还把家里唯一的房子给卖了,只留了其中一小间能住人就行,当时我实在没钱了,就问几个子女要钱过渡一下,可几个子女不是说家里没钱,就是说媳妇不同意,谁也不愿意出钱,我的小女儿家里穷,拿了五千块钱,却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实在没办法,我就打算问亲戚朋友们借点,可还没等我筹够手术费,老伴就撒手人寰走了,这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的打击,我每天茶不思饭不想,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继续生活。

可好死不如赖活着,日子还得过,我只能继续住在那个小房间里,种点菜,再到街上把菜卖掉,这才有了一点经济来源。

在我70岁那年,身体每况愈下,已经不能继续种田了,我把子女们叫到老家,跟他们商量着:“我如今已经70岁,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种田给自己养老了,你们可不可以每人给我200块凑一下?我也不去你们家养老,只要这点生活费就行。”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每个人200块钱并不算多,所以子女们很爽快地答应了,可没到两个月,我的大儿子和大女儿没有及时拿钱,其他的子女见状,也就不再愿意再给了,我厚着脸皮问大儿子要钱,大儿子告诉我是他媳妇不给,钱都在他媳妇那儿,他也没办法。我又问了大女儿,她说话更直接:“我是嫁到婆家去的,养老的事你找儿子去。”

 

台長: 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