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8:22: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有些男人不會哄老婆開心? 並不是情商低,和這三點有關

 前幾天和閨蜜出去逛街,路上聽她一直抱怨老公情商低,閨蜜在公司跟同事發生矛盾了,回家忍不住和老公傾訴,本來只想老公說幾句安慰的話,卻不想老公理性分析了她和同事的問題,還提出了三個解決方案,閨蜜非常懊惱,可又找不到理由生氣,整個心情都很鬱悶。

可能閨蜜平時積壓的情緒太多,我們逛街時,她又說了很多跟老公的“趣事”。 有時候閨蜜抱怨幾句,只想老公說幾句甜言蜜語,老公每次都是笑一笑不說話,要麼就說一句別氣了對身體不好。 閨蜜問我:「是不是男人都是惜字如金的物種? 還是就我老公情商低? 我感覺再這樣長期生活下去,我簡直受不了。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聽了閨蜜的話,我回想起後台收到一位讀者的疑問,那位女讀者說:“我不圖他大富大貴,家裡的花銷都是我們共同努力得來的,我只希望老公可以給我多一些關懷,說一些寬心的情話,怎麼就這麼難呢? 我感覺我老公就是一個標準直男,一點情調都沒有。 ”

我想夫妻之間,不僅要物質上有滿足,精神層面也要契合,就拿我的閨蜜來說,她和老公的工資不相上下,生活水準也還不錯,有車有房生活有滋有味的,可閨蜜就是受不了老公的木納,每次吵架,她老公要麼就是說大道理,要麼就是悶不吭聲。

其實很多女人在和老公爭吵的時候,只是想要老公哄哄她們,可為啥很多男人卻做不到呢? 並不是他們的情商低,有可能和這三點有關係。

一,和性格有關

每个人的性格注定了他的思维模式,有的人性格孤僻,不善言辞。他们有心里话也不喜欢表露出来,只喜欢用实际行动证明。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类男人虽然嘴巴不会说,但疼老婆爱老婆的事情他们做的很多,小到细节,大到你的衣食住行也许都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虽然嘴巴笨,可他们心里门儿清,知道怎么用实际行动对老婆好,但他总是老实巴交的不告诉你,可实际上,女人已经享受了他带来的很多便利。

细心的妻子可以观察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老公做了很多,是自己没有发现的?这类男人其实单纯可爱,心思非常细腻,虽然不够浪漫,可过日子是一把好手,从不让老婆受委屈,平时很在意老婆的感受,不小心嘴巴笨,惹老婆生气,其实也是无心之举。

这类老公也许因为家庭原因,或者别的因素,导致了他的性格内向,有点自卑。

不懂表达是他们的缺点,要是妻子可以正确引导老公自信一些,那他肯定就是百分百完美的好老公,这就看妻子如何正确引导了,他们不是不爱老婆,而是性格使然,不要误会他们哦。

二,与结婚后有关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很多男人思想是很传统的,他们认为结婚后,就没必要像刚谈恋爱那会儿费心思浪漫了,他们会更加倾向于生活上的琐碎。天天说情话他们觉得肉麻,还不如给老婆做顿饭来的务实。

台長: 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