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7:36: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老後,不靠子女,就只靠自己養老到底行不行? 76歲老人實話實說

 

從古至今,養老問題就一直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問題,尤其是近些年來,隨著我國老齡化人口的逐漸加劇,現在我們越來越多的老人,就都要去面對自己老了以後的養老問題,按理說,人到晚年,此時真正應該承擔起我們老人養老重任的那個人,就應該是我們老人的子女才對,因為這是我們為人子女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可是我們很多老人卻處於,子女也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他們在晚年不想給子女增添更多的麻煩和負擔等這點考慮,他們在晚年就有了不靠子女,就只靠自己來養老的這麼一種打算和想法。

如果說你猛一看的話,你就會覺得上面我們這些老人的思想覺悟還是比較超前的,確確實實人到晚年,我們的老人是不應該把自己的養老問題建立在完全依靠子女們的身上,而是要靠自己來養老,況且現在擺在我們老人面前的養老方式就真的是不少,屆時我們的老人在晚年之後,就完全可以根據自身條件, 選擇去養老院養老,或者是雇請保姆養老等眾多養老方式給自己來養老,但是人老以後,我們的老人完全不依靠子女,就只靠自己來養老這條路到底行不行? 我們一位76歲的老人,就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說了大實話。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76歲於大爺的自述

我叫於仁學,今年已經76歲,我現在每月有6000塊錢的退休金,另外我還有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總體上來說,我現在的經濟水準還是挺不錯的,同時我還有兩個兒子,當然我這兩個兒子目前的生活水準也是挺不錯的。

早在十多年前,也就是我剛剛60歲的時候,我就從某事業單位退休,而退休后的我,就從來來沒有真正去考慮過自己養老方面的問題,因為我覺得,我僅僅只有60歲,再說了,我的老伴還健在,我現在就去過早的考慮自己的養老問題,也未免有點操之過急了。

因此,在我刚退休那会,我每天更多的时候就是和老伴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当然我们也会一起去外面参加各种各样的娱乐休闲活动,有时候我们俩还会参加亲朋好友等人的聚会等,说实话,那种有老伴相陪的晚年生活,就是我感到最为幸福和舒心的时刻。

那个时候的我,在更多时候还憧憬着,这辈子能和老伴两个人一起白头偕老呢,只可惜我的这一愿望最终就并没有得以实现,因为在我70岁的时候,我的老伴就因为脑出血而过早的离我而去。

虽然老伴去世之后,我的心情特别的悲伤,但是好在我的身体相对来说,还并没有什么大的毛病,我自己还能完全照顾自己,因此我就尝试着去过独处的晚生活,原本我对这种独处的晚年生活就还是挺满意的,只可惜三年时间过后,我就被迫结束了这种独处的晚年生活。

因为有一天我在出去买菜的时候,就是一不小心滑倒摔了一跤,本来我的腰就有旧伤,而这次滑倒摔伤也导致我今后的出行就必须要靠坐轮椅才行,至此我就必须要去考虑一下自己的养老问题了。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当时就有很多人劝我说,反正我有两个儿子,那我现在就应该让两个儿子给我来养老,刚开始我也这么觉得,但后来我就不这么想了,因为在我看来,我有两个儿子是不假,可是我却并不想去打扰两个儿子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而至此我也就有了,以后不靠子女,就只靠自己来养老的这么一种打算。

台長: 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