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6:44: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0日官宣的文案,浪漫至極,句句撩心!

 一、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二、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只聽你的話。

三、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藏得住喜歡的人,眼睛藏不住,嘴裏更是藏不住。 喜歡一個人,就想把所有的甜甜的情話都說給他聽。

四、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五、你的過去我不想過問,那是你的事,你的未來我想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六、我喜歡你,哪怕四海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 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七、你如同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气息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八、感谢时光,不偏不倚,躲过了风口浪尖,让我恰好遇见你。

九、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十、别人都说活在世界上好苦好苦,不过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个甜甜的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十一、你是不是眼神不好,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非要撞到我心里。

十二、喜欢了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台長: 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