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5:14: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養老院養老不好? 72歲老人:做到這些,在那照樣過得舒心幸福

 我們大家都知道,近些年來,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我們很多老人在晚年之後,多半情況下就不用過多的去擔心或者是考慮自己以後養老方面的問題了,因為現在會有養老院養老、社區養老、雇請保姆養老、抱團養老和家庭養老等諸多養老方式,可供我們的老人去選擇, 我們的老人就完全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真正挑選適合於自己的養老方式,而在這眾多的養老方式當中,要說目前養老最為專業、方便、快捷和可靠等的話,那多半情況下莫過於就是養老院養老了,這是毋容置疑的。

按理說,既然目前養老院養老擁有這麼多獨特的優勢,那麼人到晚年,作為我們的老人來講的話,大家在自身條件所允許的情況下,就完全可以選擇去養老院養老才對,但是我們大家所不可否認的一個問題就是,近些年來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現在我們很多老人一提起去養老院養老,那更多時候就是非常的反感和抵觸等, 首先我們承認目前很多家養老院,確實存在有這樣或者是這樣的問題,可任何事情就都不會是無解的,我們一位72歲老人就直言:誰說養老院養老不好? 做到這些,在那照樣過得舒心幸福。 那麼這位老人說的是否屬實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

傾訴人:72歲的朱大爺

我今年已經70歲了,退休已經10多年了,現在每月有將近5000塊錢的退休金,我這一輩子一共有兩個兒子,他們一直過得都很不錯,不需要我去過多的操心,因此我剛退休那會,就是什麼也不用不管,什麼也不用想,我一門心思,就只是想著餘生的日子裡面,如何才能和老伴過好真正屬於自己的晚年生活。

我說實話,晚年和老伴在一起的生活,那多半情況下,才是讓老人感到最為幸福和快樂的時刻,那麼作為我來說,同樣也不例外,只可惜的就是4年前,我的老伴因為疾病的原因,而搶先一步離我而去。

老伴去世之後,只剩下獨身一人的我,當時所面臨的一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餘生的日子裡面,我的養老問題到底該如何去解決? 那是以我各方面條件來說的話,我是完全可以選擇雇請保姆養老、讓兒女養老、社區養老等這些養老方式的,但是我在經過各方面考慮之後,就沒有選擇上面這幾種養老方式,而是毅然選擇了去養老院養老。

只是当初我选择去养老院养老的时候,周围的人就都纷纷劝我,有人说老人在养老院里面被护工虐待不能去,还有说老人在养老院不自由处处受管制不能去等等,反正大家的总体意思就是养老院养老不靠谱,根本不能去,去了就后悔,就连我的两个儿子也劝我不要去,可是我谁的话都没听,还是选择去养老院养老了。

距今我在这家养老院已经居住生活了3年多的时间,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我感觉在这3年多的时间里面,我在这家养老院就是过得非常幸福、舒心和快乐等,基本上就没出现过之前像很多人所说的养老院各种不好现象,当然这并不是我运气好,而是因为我去养老院养老的时候,做到了下面这些。

一、选择一家合适靠谱的养老院很重要,不一定就是贵的好,便宜的不好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或许长久以来,在我们很多人的心目当中就还存在于这么一种认识,那就是收费高的养老院服务质量肯定很好,而收费低的养老院服务质量肯定很差,其实这样的认识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和道理的,只要我们肯下功夫,花费不高的钱,就是也能找到服务质量都很不错的靠谱养老院。

就比如我现在居住的这家养老院,除了看病吃药,剩下我的吃喝拉撒睡等一切问题,就都由这家养老院全权负责,住的是四人间,每月的费用在4000块钱,属于中等类型的养老院,虽然说这件养老院收费不高,但是它的各种服务质量却一点也不差。

台長: 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