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4:41: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奉勸老年人少去棋牌室? 63歲大媽:前期很高興,後期很後悔

 我們大家都知道,人老以後,作為我們絕大多數的老年人來講的話,他們不僅僅就只是滿足於,有吃有喝等這樣物質方面的需求,反倒在更多時候,他們也會有著自己的精神需求,說白了,就是他們在老了以後,也想給自己找個事情來做,以此來打發自己無聊空閑的餘生,這點相信我們大家就都能理解, 雖然說現在晚年可供我們老人選擇的娛樂休閒方式還是挺多的,但是現在我們很多老人在老了以後,通常就都會把去棋牌室打麻將,當成了自己晚年首選的娛樂休閒方式。

因為打麻將不僅可以讓老人的大腦運轉起來,防止老人大腦萎縮,同時還能健身益智,陶冶情操等,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老人在打麻將的過程當中,還能結識到很多的朋友,也正是以為打麻將有上面這些諸多的益處,因此我們很多老人在閑來無事之餘,就都會選擇去棋牌室打麻將,既然打麻將會有這麼多的益處, 那麼就又為什麼建議我們的老年人少去打麻將呢? 因為打麻將的場所,多半情況下就是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我們的老人一旦不慎,就很容易給自己引來「災禍,」這不,我們一位63歲大媽就坦言:打麻將這種消遣方式很害人! 以後說什麼也不去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聽聽這位大媽怎麼說。

63歲閆大媽的自述

我叫閆玉芹,今年63歲,已經退休8年的我,現在每月有3500塊錢的退休金,另外我還有一套90平米的三居室,唯一的女兒也是家庭幸福美滿,在很多不知情人的眼中,我現在的晚年退休生活,應該是過得比較幸福快樂才對,可事實上卻恰恰相反。

原本一直以來,我和老公的感情都非常的好,我們倆在同一個單位相識、相愛,之後我們倆又結婚成家,一起組建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我們倆之後還就有了唯一一個漂亮懂事的女兒,當時我還憧憬著,如果此生我能和老公兩個人,就此攜手一起白頭偕老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我的这个美好愿望,最终还是破灭了,六年前的一天,看见外面阳光明媚,我就和老公两个人一起去外面逛街遛弯,而一直以来都特别遵守交通规则的我们,那天却破天荒的闯了一次红灯,本来我们俩看见四周就没有车,只是我和老伴刚走到马路中间,却突然冲出来一辆大卡车。

紧接着我的老伴就被大卡车给撞到了,之后我的老伴当场去世,失去老伴的我,就是非常的伤心,女儿不忍看见我这样,就是执意接我在她哪里住了四年多的时间,后来我也逐渐的从失去老伴的阴影当中走了出来,再后来我就告别了自己的女儿,然后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中独自生活。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回到家后的我,最开始的时候,每天就是闲来无事了,我就和隔壁邻居刘姐每天都去广场的一角跳广场舞,一段时间的广场舞跳下来之后,我不仅就是感觉自己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而且我和精神头和心情等也是变得越来越好,因此从那以后,每天就都和刘姐去跳广场舞,就成了我雷打不动的必修课。

台長: 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