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4:10:1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望變失望的傷感句子,簡短虐心,觸碰淚點!

 一、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癡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最後,折於物質,敗於現實。

二、年輕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愛情,後來你沒死,年輕替你抵了命。

三、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陪你吃飯,不陪你看電影,也不陪你逛街,在你最難過最委屈的時候他都不會陪著,他只陪你睡覺。

四、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五、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後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六、若有朝一日你動了情,千萬要守住這個秘密,在沒有搞清楚對方的底細之前,不要輕易說出口,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動情的人最慘。

七、活着活着活成了讨厌的样子,笑着笑着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着走着走丢了,只剩影子和我。

八、你的心里住着一坐城堡,记录现实与虚伪苍白的对白,记录来来往往的陌生和疲倦,那么空旷孤寂却住不下一个人。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九、我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所有的悲伤、难过、思念、期待、绝望,都是我一个人自导自演,表演结束了,所以,后会无期。

 

台長: 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