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1:59: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人氣的空間說說,總有一句與你心有靈犀!

 一、這個世界瘋狂,沒人性,腐敗。 你卻一直清醒,溫柔,一塵不染。

二、過早的將就,會透支遇到真愛的運氣。

三、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 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四、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五、走著走著,我害怕了,害怕年齡大了,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走著走著,我醒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六、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願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七、世界可以無聊,但你要有趣,生活可能不如意,但你要過得有詩意。

八、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 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九、做個俗人,不談虧欠,不負遇見;做個俗人,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做個俗人,一身正氣,浪蕩自由;做個俗人,貪財好色,一世風流。

十、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十一、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 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都看得更開了。

十二、小時候摔跤,總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后,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哭。

台長: s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