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7:06:03| 人氣1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屬於襪的 】♥゚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噯阿

台長: ♦,執著呢? 】♥゚鬼*
人氣(1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親 噯 江 】♥゚鬼*, |
此分類下一篇:♦, 親愛的 】♥゚鬼*
此分類上一篇:〃 江 噯 婷..*

★。愛情笨蛋小慧︿。
寶貝盧 ㄋ叫ㄋa朋友撲要太賤辣 ˋ  ˊ

嘟分手惹 項鍊ㄝ還給ㄊ惹 )) ㄊ肆想怎样辣 ˋ  ˊ

今天傳三小簡訊押* ← 如果寶貝盧想知道a話揪企問哪估賤人ㄅ

ㄊ跟壁虎又撲熟 還敢跟窩說壁虎心裏想說a話 ← 抗惹揪敲撲爽a ˋ  ˊ

自己以為狠了解壁虎噢 【哈哈ˇ豪笑惹ˇㄊ敢說ˇ窩還撲敢聽勒 ˋ  ˊ】

叫ㄊ撲要太機扒辣 ˇ 罪近老娘心情非常a撲爽 

叫ㄊ罪豪撲要惹火窩 ˇ 撲然ㄊ揪完蛋喏 ˋ  ˊ


寶貝盧窩撲肆想破壞ㄋ跟ㄊa友情

只肆窩罪近心情非常a撲豪 ˊ  ˋ

嘟因為肆壁虎a官c 【窩想幫助ㄊ 可肆窩太迷用惹 ˊ  ˋ】

然後那估賤人揪在這估時候惹火窩 ˋ  ˊ

所以窩現在非常a撲爽

撲爽到哭起來惹 

寶貝盧窩a心情肆真a狠煩 ˊ  ˋ

ㄋ幫幫窩 ˇ 叫那估人撲要太賤 ˋ  ˊ

罪豪撲要在窩面前說壁虎a壞話ㄝ撲要說a狠像狠了解ㄊ ˋ  ˊ

撲然窩壹定會生氣a ˋ   ˊ

寶貝盧如果想幫窩a話 ˇ 揪跟那估人說


ps:抗到後 ˇ 請到窩a報台 降子窩揪知道ㄋu回話喏
2007-10-30 21:19:38
奇怪了?
奇怪了 不是事實嗎?
 看到你就不爽
要不是老姐交代我不能發飆
   早就有好幾張桌子摔到你身上了

分手後說不可能後又叫我等他之後再跟我說不可能

你覺得其他知道的人會怎麼看你?
 說罵髒話沒有很嗆卻整天把髒話掛在嘴邊的人是誰?

自己的錯老師在唸反而罵髒話罵老師
  都幾歲了還以為罵老師很嗆嗎
 不是說罵髒話沒有很嗆
    說別人幼稚之前先想想你的行為

鬧是看你不爽
 就算某方面來說我幼稚
   但不是每一方面你都有辦法比我成熟

我跟壁虎不熟
  但是那總事情用頭腦想也知道
 我想你可能沒什麼動腦過
   畢竟整天在混是你最長作的事情
過幾年後你思考會不一樣
  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
     看我不爽?要叫你哥烙人打我嗎?
如果你確定的話 你可能跟班上某個姓馬的同學半斤八兩了

他的下場你看到了 班上是怎麼對他的

生氣歸生氣
 你先想想你確定自己了解他嗎在來說
搞不好你了解他的程度跟我差不多?
  頂多多了知道他生日血型個性?

等你會了聯想跟思考後再來發表你的意見會比較好

 不要拿低於一般程度的IQ思考模式所思考出來的話出來講

你確定你留言之前有先思考過?
  在班上不講話是我在觀察每個人的個性加以思考相處方式
 總比你連聊天都得聊到同學眼睛長的多醜
   而那位同學在你附近你都不知道
  這樣好多吧?

下次記得附註你是誰 還有指名道姓我是誰
    雖然你說出來後遭殃的是阿姨!?
 畢竟未滿20民事責任是要父母扛 .. 是吧?

簡訊上面說的不都是事實?
  難道只是我無聊要氣你傳去的?
 要是我只是要氣你的話
  我早就傳更多其他的東西了吧?

你不會動頭腦想想嗎 ..
    你的臉不小阿 頭應該也很靈光吧?
  好好想想是不是在來談吧
   連談都沒辦法 只能說你可能不懂國語了
 只會動手的人 我連看都不削看



------
老佛對不起摟|
 不得已的 |
畢竟    |
  忍很久的|
 不是他而已|
------
sorry    |
------
2007-10-31 00:06:56
♦,執著呢? 】&#
 天* 2個火氣都好大阿,, 襪快燒焦惹ˊˇˋ?!

哩悶,, 好像真的很愛吵架歐..?!

襪不知道該說神麼惹,, 該罵誰阿? = ="
 
                ...真的有那麼不甘心?  
  可以都不要再鬧惹嗎?!  

      ...  代念哩們曾經也是很好的同學?!

   呵ˇ
      襪給哩們糖果消消氣拔?!  來襪家拿<呵>

   
2007-11-01 11:4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