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3:10: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星期六,五月二十四日,是RIT舉行畢業典禮.
原本是抱著沒什麼的心情面對.算一算,從幼稚園 到 國中 高中 大學 和 研究所,已經參加過五個畢業典禮了.有沒有這一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而且,又不是學位又往上疊一個.因此,在抱著這的預期心理下,我不太想參加!
當然,我去參加了,要不是,我就不會在這寫新聞了!(Frankly speaking,讀者厭倦了我的大叫醜臉,也是另一個上新聞的原因啦!)
提起畢業典禮,就真的感覺倒家長對小孩畢業的重視.幾乎每位畢業生家長攜家帶眷到場觀禮,在典禮上,更是每位畢業生一一唱名,上台和系主任,院長握手領證書.更有趣的是,唱名者可是由該系畢業生票選,擁有最高票的系上教授方有此榮譽,為畢業生唱名宣布畢業.
在這裡,畢業生在畢業典禮上,無不想出盡鋒頭,除了有些人因為成績優秀,帶著象徵榮耀(with honor)或最高榮耀(with highest honor)的學術披肩布(academic hood),以顯示他們的不同.他們會在方帽上加裝飾,例如裝小燈泡,裝米老鼠耳朵,或彩繪!要不,就是有一群人會在畢業生上台的時候,大喊他的名字,以顯示人氣!(嘿嘿,我也有被喊喔!"Tevin! Tevin!")
講了這麼多,忘了說為何會去!儘管沒有家族成員遠渡重洋來參加,但是很感動的是我認識十年的在費城的清崋學妹J竟然要來參加!也因為如此,我才沒有錯過這會讓我畢生難忘的畢業典禮.
J可是站了將近兩個小時,試照,調燈光,角度,真是感動阿!相較於我韓國室友的女朋友,因為沒有學妹J聰明,所有照片影像都一片模糊!唉!因為有J,我這生命中精采的一片段,可是完美又忠實的紀錄下來呢!

p.s 沒有V8,但是使用數位像機的影像錄影功能,J也將我上台的情形錄下來了! again! 超令人感動!

台長: 阿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