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10:44: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去遊樂園了!其實還記得第一次去遊樂園的時候是我研一和Y去,記憶中最早只有那次,三天兩夜的旅遊,玩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那個青澀的年代.

從去遊樂園的次數和年齡,"童年失歡"的結論,常常從同學朋友歸納出口.是阿!小時候出去玩的機會不多,因為家裡實在太忙,爸媽沒時間.也因為這樣,我對遊樂園總是充滿期待.原本這次又要因為功課忙而想推掉的出遊,又被這想滿足同年的期望再次戰勝網羅.

在這種Amusement Park.有各式各樣雲霄飛車,有各式各樣遊戲,當然還有魔天輪和旋轉木馬.Guess What?!我最喜歡什麼?沒錯,是”旋轉木馬”.小時候,因為沒去過遊樂園,每次聽到娃娃(80年代女青春歌手)唱到旋轉木馬時,我都不知道是什麼.直到高中大學才知道.當然,第一次玩,是在九族文化村.那回我坐了三四趟.尤其在旋轉木馬載著你轉阿轉阿的時候,讓自己似乎回到了童年,忘掉了煩惱,愉悅的心情從心中湧出,當然,跟女朋友一起,更是浪漫!所以,我喜歡旋轉木馬.到現在,他還是我的最愛!

我怕高,但是,我還是想試試各種雲霄飛車!我最怕那種失重往下掉的感覺,這讓我真的很沒安全感!我會是這抓住任何東西,雙腳也會緊緊扺住車子!但是身體還是會無情往下掉!我會大叫,叫很大聲,受不了就會閉上眼睛.照例,遊樂園都有幫坐雲霄飛車的挑戰者拍下照片,我是表情最豐富的"挑戰者"之一.同行的同學有的表情從容,有的架式十足,根本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有一個同學跟我說,"He was enjoying the moment when we were falling down!"(照片右方勇者說的),哇勒!真的是人生第一大"享受"!

這次去的樂園,是美國很有名的連鎖樂園,叫做SixFlags!在全美各州幾乎都有!但是每一個樂園有他特殊不同的設施.值得去玩,但是票價不便宜.最好有團體票可買.票價可由三十多美金降到十元美金.

下次想去東京的後樂園!米殿下說那裡有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可以一次待十多分鐘,真好!我想晚上搭,和女朋友一起去(老婆也行啦!),享受美麗浪漫情調!

(我坐雲霄飛車大叫的照片傳不上去!以後再補上)

台長: 阿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