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4 22:55: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辦公室的同事都稱他們的學生為Kids. 說也奇怪,我卻不習慣稱呼他們這樣,因為,我也是學生啊.只是我兼TA罷了!(好笑的是,我卻是TA群中,最年長的一個)

其實真的很累,每週三要七點多起床,最晚七點五時前到實驗室,用頭腦不清楚的英文思路,講解實驗課.(真是苦了他們了), 又要聽懂他們的快速英文.

可是因為這樣.我也認識了不少年輕的學生,打招呼,say Hi,是在系大樓走時,不可避免的事. 有時候很忙,或是時間緊湊時,真是麻煩. 恨不得自己是位隱形人.

我試著成為一位好TA,表達我的想法給他們.希望他們會喜歡我的表現(well,至少不討厭).下課後,我刻意表現成不要是他們的TA,而是同學(年紀稍大的同學),何他們笑在一起,成為孩子王.(其實,他們的笑話,有一半我都聽不懂)

當TA真是不錯.我喜歡這個工作,雖然很累.

台長: 阿豆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