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0:40:0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笑谈)关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对彩虹6月2号的新单曲的想法其实还是很乐观的。
虽然名字怎么看都有点无厘头,《自由への招待》。

还有TETCHAN所谓的要比READY STEADY GO好听3倍的精确说法,确实让我有点汗颜。
有时觉得,三次单曲用的都是TETCHAN的歌曲,这小孩会不会太嚣张了一点。莫非是被那个热心却粗线条的GLAY的老大带坏了,要在BAND内实现SOLO?还是说他突然进取心发现,想要学习俾斯麦的铁血手腕?……理解不能。BAND里其他三位大哥哥啊,你们也来管管这个嚣张的小弟吧。。。

听彩虹的歌听到现在,确实已经到了习惯成自然的地步了。
但是原本以为REAL以后就再也听不到他们新曲的我,遭遇现在的状况,无论如何都应该微笑了。因为能够看到他们的姿态,听到那些元气的音乐,事实上已经是最完美的收梢了。


p.s.:最后不得不说,本来以为TETCHAN“风华绝代”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他单纯无辜的眼神已经遗落在遥远的2000年了。但是现在看着这样的照片,我不得不承认,世界上的确是有那样一种人,他们的内心千疮百孔、伤痕累累,外表却光鲜亮丽、光彩照人。TETCHAN不幸就是那样的人啊~~~~
突然有点不爽地想到,世界上也还是有另一类人的,就像HYDE这样,看着让人忍不住心疼,其实他自己却是能够没心没肺永远快乐的……这一刻,我未尝不希望自己当初能成为一个HYDE的粉丝。

台長: bonitajj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