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1:04:0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工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中的時候,拿到了工作證,意味著沒有藉口可以窩在家裡當米蟲了。景氣不好,英文不好,藉口總是用不完,加上p的縱容,找工作的事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蒙混過去。過了新年,開始有認真找工作的打算!總是這樣的,新年要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也期許自己可以重新振作。從來不是一個稱職的主婦,煮飯雖是我的強項,但也是搬不上檯面,整理家務更別提了,總是在p回家前,草草做個樣子。有些人空閒就好好安排生活,我是一得閒就上網,生活過的一點都不精采。

找工作的念頭一起,就忽然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說有份工作可以去試試。匆匆忙忙要我去面試,看我應能勝任,也許是急著用人,就這樣拿到了OFFER,名副其實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薪水免強可以糊口,但如果不須負擔生活費,全數當零用錢來說,倒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嘻嘻...真是謝謝親愛的老公的寬容。

工作了兩週,今天把我第一張支票存入(在美國很多是兩週拿一次薪水),有難以言喻的快樂。雖然工作不如在家輕鬆,遇到挫折也是難免,加上自己的英文實在有待加強,壓力還真有點呢!但期許自己過幾個月後,能勝任愉快,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

我常對p說,如果我抱怨工作,或想退縮。請提醒我之前在家裡無聊到發荒的生活,提醒我漸漸失去面對困難的勇氣,事事都想要依賴他。提醒我對於未來總有說不出的不安全感...我也把它寫下來提醒我自己。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

開始工作後,才發現週末是多麼多麼的珍貴!

台長: P&W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