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0:09:14|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親愛的,請你.........」
女:「你是耳襲了嗎???我不是叫你別再叫我了!你這男人,我早受夠了,拜託你,別再叫我了!!!!」
男:「可是親愛的,你能不能..........」
女(高聲尖叫):「你這個沒骨氣的東西,你是不是男人呀!!!!!!!!給我滾得遠遠的!!越遠越好)))))))))」


















男(嘆了一口氣):「親愛的,別這麼兇嘛~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上大號能不能快一點,我快彆不住了........」

台長: 就是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滴滴......
此分類上一篇:啊就花草茶吧!!不然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