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3:04:05| 人氣35| 回應0 | 下一篇

秋天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這裡好像從來沒有個"秋天"這個季節,

好像夏天過了冬天就來報到~~

怎麼會發現秋天的存在?哦..是在7-11的廣告上

『秋蟹上市』,哦~~原來秋天到了啊~~~~

今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算算時間,

我們分開也快5年的時間,

每天下班總會經過你家,偶爾不自覺抬頭看向你住的閣樓,

只是,閣樓的燈從沒亮過。

知道你搬了家,偶爾才會回到老家住一段時間,

也知道你會打聽我好不好,如同我偶爾問起你好不好,

很快,從分手後的不連絡到現在見面喝點小酒,

我們的情誼似乎又在改變中,只是,我們回不了過去。

你說如果當時我們也是這樣相處的話,也許,我們還會在一起,

我說如果當時我們是這樣相處的話,也許,你就不會再度花心。

笑,我們都明白,回不了過去,而我們也沒有這個機會,

手機響起,你依舊溫柔的語調,說著你與我一同,

手機震動,我有些哭音的語調,說著我與你一同,

最後一杯,喝完,沒有相約再見面,

屏東的天,忽然藍的刺眼,我的秋天走了...冬天到了。

台長: 水蓮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