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7:13: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裡的那些看似光鮮亮麗的party場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ch 18, 2001

倒是見識到了這方面的, 美國文化..

和Ida, Mike, Brian及到現在都記不起他名字卻頻頻灌我們酒的那位, 一起到美國白人在家裡辦的Party, 就像電影裡看到的情節一般.
一進門,節奏強烈的音樂震著心臟,配合著抽起了Marijuana. 緩慢的神經反應,漸漸什麼都反應不了,卻對音樂敏感得很. 和冷漠的幾個白人say hi後,發現我和ida是唯二的東方面孔,連黑人都沒有, 如果不是跟著mike,他們不會邀請我們這些foreigners罷(更明白說是黃臉傢伙),我想.
廚房裡和門口,兩大巨筒(找不到適當的單位名詞了)的黑啤酒,大家就著管子裝滿一杯杯的啤酒,路上Mike提到過,今天是某個節日(我已記不起那些複雜的英文名字),這個節日 is just a excuse for drinking. 既然是喝酒的節日,瘋狂喝酒變得理所當然. 撞球檯上交替著無聊而隨性撞上幾球的人,其實大家並沒有做特別的事,只是聚在一起喝著酒,聊天罷.
還有一間特別的房間,掛著黑色布條拉出的門簾,點著散落幾處的蠟燭,一開始還以為這是讓那些已經發熱的男女做愛用的場所,但後來才知道是那些Marijuana客繼續迷幻的場所.
酒越喝越多,Marijuana越抽越多,反應越來越遲緩,越來越容易發笑,視線越來越模糊,也越來越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我只記得中文了).

其實分不大清楚到底是酒精作祟還是Marijuana起了作用,也許前者多一些罷,雖不至於out of control,但意識的確不算清楚. 試圖紀錄抽了之後的感覺,但我想疲憊甚過一切, 所以現在並沒有太多的力量寫些什麼.
6:48 pm

台長: Tess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