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1:39: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 我很幼稚 ﹡


原來 – 我很自私 ﹡


原來 – 我不成熟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但是 … 這就是我 ˇ


難道不是嘛 ! ?


我喜歡無拘無束 ﹡


我很隨性 ﹡


因為 …


我就是我 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用背叛自己 …


完成你的期盼 ! ?


只要你能愉快 ˇ


摁哼 …


總有e天 – 我會改變 ﹡


這e切 …


只因為你 ˇ










台長: ♥。β α β γ。酸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刀兩斷 ☻ |
此分類下一篇:【♥】依舊 ☻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