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9:52: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易"輸入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不用去古都了~耶!

可是我得整理房間

今天中午要報新聞~耶!

最後一次了,我有錄音,好笑的是,我"燒聲"(閩南語)了

而且非常的嚴重

ok,想不到最後一次還是如此

算了,趕節目存檔吧!

到今天為止,只有把其中一個單元錄好三集

還缺二集,至於其它單元,完全沒動工

哈哈哈~真是不知死活啊!

在台北的住所也沒未確定,老爸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幫我載行李

好加在,朋友來找我,可以順道帶點小東西回嘉義

在許多未知的事之下也只能如此了

朋友找了,莫名空虛

這種感覺很像小時候親戚來訪,你跟對方的小朋友處的非常愉快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他們總是要離開回到自己的家

這時候心裡總是會有莫名的空虛感,就是那種感覺,你瞭嗎?

認命吧!繼續打包行李




*怎麼東西那麼多啊?*

台長: 三點一面說再見不分離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