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08: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喧囂過後..看場大戀愛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癮啊..黑門山上的劇團 這個由學生劇團演而優則正式成立的半團契性劇團

還帶著很多學生的色彩,真的是值回票價了啊~現在對我來講,什麼外界的刺激

都是好的,所以說就算加入AQUA的AV劇團不是那麼地有規模,就像當了小老婆一

樣沒個名份也無所謂...讓我這井底之蛙能開開眼界,真的很棒。

其實裡面的演員都很稱頭,個人滿喜歡戲裡海狗那名演員..痞痞白白的外表
帶點smart,是我很想成為的那種人;而popoi就更厲害了,從MCDONALD店員
  開始演到中正紀念堂的溜冰路人、怪博士...真是太強啦!!

不過說到av劇團的名份,今天還真的有不好的消息...原本大家期待的小劇場公演
,被中正外文戲的系主任給一口回絕啦!這下可好,我可真要實實在在地嘗嘗小劇
場風雨飄搖的慘況...下周的排演改在"兼任老師辦公室外面的空地",到時候也沒
有實体的演出、實體的觀眾會來看我們的公演,而是改採紀錄片的方式,紀錄下
訓練演員和採排的過程,再加上最後在帶子裡公演...一下子原汁原味的舞台劇
真實感流失了很多..不過沒關係,一切訓練課程和這之間人際的互動仍然是我想
要的。

其實晚上在中正的演藝廳裡看"大戀愛家"時,身体就很不舒服了,第一次感受
背膀酸痛的不適。也許是近來忙碌外加從早上十點起在廣播室裡昏天暗地的
趕著存檔,真的很不舒服....我想好好地睡一個長長長長無壓力的覺



*我可能會演個中規中矩的牧師...其實不太想耶...
*在這裡充當一下解夢大師好了...看來您的症頭真的表示你該出去走一走
而且是極度的那種..

台長: 三點一面說再見不分離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