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2:09:41| 人氣2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曦隨感︰球影,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咇…’

當銀雞聲停止的一剎,他跳起了。他是我們的中鋒,雖然在身高上比不上對手,然而卻盡最大的能力,將籃球挑向隊友的方向,當我接到中鋒到來的球後,便第一時候傳到我們的中心人物的手上。

而他,是我們的控球後衛,他似乎是個超人,無論任何方位都能策動攻勢,不得不承認,我們對他有著過度的依賴,無論任何攻勢,策劃和起動點都只有唯一的一個,許多對手都認為這是個漏洞,只要對控衛作出凍結便可以戰勝我們,但只是對手錯誤理解他的實力而已,以他的能力,以一敵三亦迎刃有餘,而當他受到防守的時候,他會毫不猶疑地傳到站在更佳位置的隊友手中。

這位站在位置上的隊友,便是我們的得分後衛。他是個射手,只要有空位,那管距離籃框多遠,亦能以百步穿揚之術取得三分球,我們對他的射術有著絕對的信心,更何況,即使他射失籃球,我們那位隊員便會以最快時間跑到對方籃下,拼命地搶摘籃板球,爭取另一次進攻機會。

這個為我們衝搶籃板球的朋友,是我們的大前鋒,他奮力的跑跳動作,不單帶來多次進攻的機會,亦呼喚我們爭取勝利的決心,同時隔空牽動著所有觀眾的感情,他將球傳回控球後衛手上,重新組織進攻節奏,而這時,他已俏俏地跑到籃下更佳的方位,待控衛回傳籃球,便能輕鬆取得兩分。

經過幾個攻勢以後,我們回到防守的角色,以密集的腳步彌補走失的方位,用鍥而不捨的方式避過對手的PICT AND ROLL戰術。是時候了,該利用他靈活的身手,把握對方失誤時機,搶奪籃球,以他最高的速度奔向對方的籃架,上籃拿下兩分。而這個他,便是我們的小前鋒。

籃球場上的崗位看似只有五個,卻是我們十二個隊友各師其職,互補長短的成績,球賽上吶喊、奔走、叫喧,十二人幾成一體,幾可戰勝任何一支球隊了。可惜,當我們領會到這一點的時候,已遲了,經已在首場比賽中敗陣,只可以這種完整的隊伍戰勝第二場比賽。淘汰賽並不容許失敗,一敗一勝的結果,只足以取得季軍這個不高不低的頭銜。

遙想我們組合初期,沒有任何的支助,只憑一敗蠻勁便組成這支各有優勢的班底。到今天,以這伙沒有足夠支助與訓練的隊伍,能夠在兩場比賽中找到勝利的真蒂,已很難得。

這刻,我們經已勝利了,贏了經驗、贏了友誼,贏到大家的信任,真正的大贏家,是穿著公司戰衣的我們。

球賽完結,興奮地將皮球拋向上空,我們同時仰首天際,汗水繼續流著,張開口呼氣著,心,也微笑著。

‘咇…’


台長: 小曦
人氣(2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晨曦隨感 |
此分類下一篇:晨曦隨感︰身為中國民,請助中國人
此分類上一篇:晨曦隨感︰位置

小曦
(4/26及4/27,我們參加由中銀青協、山頂醫院、鏡湖青委、教青局聯合舉辦的四角賽,首場以些微分數飲恨於山頂醫院;次場痛定思痛,重整旗鼓後大勝鏡青,最終以一敗一勝的成績取得第三名。雖然戰果未如理想,卻更令我們找到比賽的喜悅感。)

<<好想大聲說愛你>> BAAD 男兒當入樽主題曲

頂著耀眼的陽光
我在街頭奔跑著
你像平時一樣地拍打我的肩膀
卻從來不曾挽上我手臂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毫無理由地迷戀上你


我的眼睛總是追尋著你
離不開你
我已無藥可救地crazy for you

好想大聲說愛你
試著去改變明天
打破逐漸凍結的時間
我好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吧!
希望你能接受我這熱切的思念

越過熱鬧的桌間
嘎嘎作響的地板
我無意間沈醉在你的眼神里
彷彿正在戀愛一般
為你而劇烈跳動的心已不再說謊
到底要到何時
才能改變這令人不耐煩的朋友關係
我想得到你
我想確認彼此的心 I take you away.

好想大聲說愛你
什麼我都不管了
我只想找出能融化你心的話
我好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今天我不回家
讓我們結束僅僅彼此注視的日子吧!
I wanna crazy 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FnT4Xip2g&feature=related
2008-05-06 22:17:35
新新
勝行固然高興,但我反而更享受大家一起去衝既感覺,不孤單,感覺太正啦!
2008-05-06 23:49:01
版主回應
完全同意!我好喜歡有同伴共同進退的感覺…
2008-05-14 23:08:28
陸奧
唉,我好想打波...
都唔知幾時先好番
2008-05-07 11:27:57
版主回應
你快d好啦,我同你一齊打波!一齊稱霸球場!
2008-05-14 23: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