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0 05:16:52| 人氣6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友不想陪我,是不愛我了嗎?男友才會不想陪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不想陪我,是不愛我了嗎?男友才會不想陪我嗎....


男友不想陪我?是不愛我了嗎?男友才會不想陪我嗎?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才半年,我男朋友都會說,他很忙,不能常常陪我 
而且才剛交往不久都不太了解對方,我該怎麼做甚至該怎麼說? 
~總是想著他是不是不愛我了,麻煩情場高手大大分享經驗談 
男朋友不能陪我,我們不能天天見面,我卻想要天天和他在一起 
但這好像很難?


~~~~~~~~~~~~~~~~~~~~~~~~~~~~~~~~~~~~~~~~~~~~~~~~~~~~~~~~~~~~~~~~~~

你會來問這問題男友不想陪我,是不愛我了嗎?男友才會不想陪我嗎?
你是個肯用心經營愛情的人,自助者人恆助之,所以就算你不在他身旁
也要常常話題圍繞他,讓他覺得他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讓你們心靈上在一起,來拉進彼此的距離,講電話,線上聊天,這些都不能少

還有,就是要常常讓他看見你,比如說常傳你生活的照片給他
最好是互傳,用類似的方式接觸對方生活圈,認識他的朋友家人等等...
養成固定的習慣也很重要,比如說,固定叫對方起床或說晚安,上下班都要打給對方
但如果你男朋友很不喜歡這樣,那這一招就可以丟棄了

你可以聽聽我和男友之間的事,我和男友是遠距離,一開始我和男友感情穩定
但因為交往了快三年了,新鮮感過了,去年時我就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雖然二人還在交往
但總覺得好像没有擁有彼此的心,而且和你說的一樣,我男友也不想見面
他是覺得見面很無聊,没有話可聊

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問題,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直到我和一位朋友來找我
我們一起吃飯時和她聊到這件事,她告訴我一個不錯的部落格,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
而這些都是心理專家寫出來的,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
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我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所以我們二人感情無法增溫
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方法去做,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個部落格
不然我們二人真不知要如何走下去,現在我們感情維持很好,也恢復以前熱戀期
有空你也去看看這部落格 arts28.wordpress.com 希望能幫到你














台長: terrybesb3
人氣(6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愛你寶貝
2020-06-20 10:4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